亿通科技(300211.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1766.55万元,同比增长186.96%

2022-08-15 22:24: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亿通科技(300211)(300211.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16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6.55万元,同比增长186.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287.55万元,同比增长165.35%。基本每股收益0.0584元/股。

基于国内行业发展及市场状况,公司逐步调整经营战略,在调整销售结构、精准投向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加强产品技术交流和市场推广宣传,进一步拓展欧美等国外市场,巩固和发展国外业务。公司在全资子公司鲸鱼微电子建立了传感器及芯片设计的相关研发及业务团队,并获得了华米科技相关技术和专利授权,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研发新的PPG生物传感器模组,实现心率、血氧饱和度、血压等关键人体健康指标的测量,以及有效运动量、压力、疲劳状态、睡眠状况、心律不齐及房颤等身体健康状况的监测,主要应用于智能手表(含儿童手表)、智能手环等腕部可穿戴设备,运动健康类TWS无线蓝牙耳机,智能马桶等智能家居及智慧养老设备,汽车智能驾仓等智能出行系统。借助华米科技的生态资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研发以及市场推广,加快进入运动健康、智慧养老、智能家居、AIoT物联网、智能出行、AR和VR等产业领域。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鲸鱼微电子有限公司,借助华米科技的生态资源,获得了华米科技相关技术和专利授权,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研发新的传感器模组及芯片并实现销售,报告期内总体实现收入12,039.22万元,实现毛利3,301.49万元,其中传感器模组实现营业收入12,035.97万元,实现毛利3,298.24万元;芯片业务实现小批量样品供货,实现收入3.25万元。报告期内智能化监控工程服务总体实现收入2,283.19万元,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下降比例为8.23%,实现毛利1,195.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75%。报告期内,公司CATV网络传输设备实现收入共为2,506.2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9.76万元,增长比例为30.09%;实现毛利318.7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3.48万元,增长比例为29.96%。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