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低走:内房股走强,虎视传媒半日跌近70%

2022-08-16 12:12: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6日电 16日早盘,恒指高开后震荡,临近午盘短暂“翻绿”。截至午间收盘,恒指小幅涨0.11%报20063.64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香港房地产、运输、公用事业、汽车与汽车零部件、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板块领涨,香港媒体、能源、家庭与个人用品板块逆势下跌。概念股方面,中资物业管理指数、智能电视指数、内地房地产指数等涨幅居前。

人气个股方面,京东集团半日涨2.25%,招商银行涨1.47%,药明生物涨0.57%,小米集团跌2.64%,新东方在线跌1.25%,阿里巴巴跌0.49%,腾讯控股跌0.27%。

值得一提的是,虎视传媒开盘闪崩78%,盘中股价稍有回暖。截至午间收盘,虎视传媒跌69.90%报0.59港元,最新市值3.7亿港元。

招银国际研究部15日指出,上周(8月8日至12日),中国内地和香港股市再次跑输美股,而且成交量萎缩。受制于内地房地产市场风险、新冠疫情反弹等,招银国际认为中国股票的短期上行空间有限。从好的方面来看,恒指的盈利预测最近两周触底反弹,加上目前估值偏低,预计会限制指数下行的空间。板块方面,预期商品、工业和科技硬件股短期可能跑赢,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如非农职位和消费情绪胜预期,舒缓经济衰退的忧虑,维持对内房和内银板块的审慎看法。(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