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引导保险机构开发高标准农田综合保险、农田灌溉机井综合保险等产品

2022-08-16 19:58:5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胡永新)8月16日,河南银保监局发布信息显示,河南银保监局指导创新农田水利设施“保险+管护”模式,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其中包括,聚焦农田水利设施“井、泵、电”问题,引导保险机构开发覆盖灾害损失、质量缺陷、操作过失等多方面风险的高标准农田综合保险、农田灌溉机井综合保险等产品。推动在10个县区进行试点,建立农险协保员、惠农专员田间日常巡查机制,由保险机构提供长达5年的后期管护,发现设施损坏及时维修补损,打造农业设施长线管护新路径。截至目前,试点已为6.3万眼农田灌溉机井提供17.6亿元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