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看好文化传媒板块下半年的行情表现

2022-08-17 11:29:06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兴业证券(601377)指出,文化传媒行业政策暖风频吹,中长期政策拐点已至,当下传媒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大底,看好板块下半年的行情表现:建议把握四条主线:1)芒果超媒(300413)作为国内长视频重要标的之一,其内容制作与变现能力领先,具备国企基因,当前股价已经充分地反映了市场的悲观预期;2)版号发放“提速增量”趋势明显,板块估值恢复可期,重点游戏公司上半年业绩超预期,游戏板块将迎戴维斯双击,推荐恺英网络(002517)、三七互娱(002555)、吉比特(603444)、完美世界(002624),建议关注姚记科技(002605)等;3)重点看好与历史传承紧密结合,运用数字技术弘扬中华文化的传媒子板块和标的,建议关注三人行、视觉中国(000681)等数字藏品相关标的;4)消费边际复苏、广告需求提振,建议关注前期受疫情影响标的或板块的反弹机会,推荐梯媒龙头分众传媒(002027)、动画电影龙头光线传媒(300251)、电商代运营行业的壹网壹创和值得买(300785)。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