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医药(600216.SH):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获批上市

2022-08-17 15:43:07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7日丨浙江医药(600216)(600216.SH)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250ml:0.4g)的《药品注册证书》。

莫西沙星属于第四代喹诺酮类广谱抗菌药,适用于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感染的成人,如急性窦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社区获得性肺炎以及皮肤和软组织感染。

公司于2022年8月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莫西沙星原料药注册申请批准,公司用于开展盐酸莫西沙星原料药项目已累计投入研发费用约5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