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亿纬锂能将为宝马在欧洲的电动汽车提供大型圆柱形电池

2022-08-17 17:12:47 TechWeb 

【TechWeb】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锂电池制造商亿纬锂能(300014)将为宝马在欧洲的电动汽车提供大型圆柱形电池。

亿纬锂能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锂电池制造商,于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首批上市。在2009年上市以前,该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能锂一次电池为核心业务。此后几年里,该公司才逐步有了动力储能电池等生产业务。

一名直接了解该交易的人士表示,亿纬锂能已签署合同,成为宝马将于2025年在欧洲上市的新系列电动汽车的主要电池供应商。

在宝马之前,亿纬锂能在今年3月份被选定为博世的供应商,为博世提供锂离子动力电池,用于全球市场电动汽车的辅助应用。

除了博世外,亿纬锂能近年来陆续获得戴姆勒、现代起亚、宝马、捷豹路虎等国际知名车企的供货定点信和订单。(小狐狸)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