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啥?"东北药茅"长春高新闪崩跌停,3亿资金排队出逃!网友:不是被采集,就是业绩暴雷

2022-08-18 15:20:03 和讯网 

  8月18日午后,素有"东北药茅"之称的长春高新(000661)股价突然闪崩跌停,日内成交额超22亿元。截至发稿,3亿资金排队出逃。

发生了啥?

  对此,股吧里炸了锅!有网友表示,又发生了什么不知道的大事情?还有发出质疑,中报有问题?同时有人称,不是被采集,就是业绩暴雷。对于股价闪崩的原因,投资者有各种猜测。

发生了啥?

  事实上,目前公司消息面上并无明显利空。

  日前,长春高新公告,控股子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增加适应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经审查,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15IU/5mg/3ml/瓶、30IU/10mg/3ml/瓶、2IU/0.66mg/0.4ml/支、4.5IU/1.5mg/0.9ml/支)符合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本品增加适应症,具体为:用于特发性身材矮小(ISS)。本批件系国家药监局批准金赛药业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15IU/5mg/3ml/瓶、30IU/10mg/3ml/瓶、2IU/0.66mg/0.4ml/支、4.5IU/1.5mg/0.9ml/支)增加适应症的《药品注册证书》。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