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600525.SH)终止长园新材料港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并购买相关工程和物资

2022-08-18 20:28: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长园集团(600525)(600525.SH)公告,公司与正中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中产控”)、邓学勤签署城市更新项目解除协议,终止长园新材料港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开发,公司在2022年10月21日前分3期退还正中产控前期向公司支付的2亿元项目补偿款,且公司将以1800万元价格(含税)受让正中产控在公司园区东侧已实施的工程及物资。

据悉,城市更新项目政府立项进度大幅滞后于预期并且无法预测审批进度;同时进度缓慢影响公司租金收入,解约后可增加年租金收入。此外,公司年初已经明确实施以能源领域智能装备为主、消费电子智能装备为辅的“新一主一辅”发展战略。在巩固主网主业的市场地位的同时,双碳背景下积极探索现有产业与绿色低碳能源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能源科技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对公司内部资源进行整合,加强内部协同,布局新能源业务开拓。项目合作终止之后,除原有约2000平方米继续用于集团职能部门日常办公使用之外,需要约7000平方米用于公司新能源业务的产品研发和业务运营,满足自用需求之外其他可用于对外出租。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