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600720.SH)拟参与竞买焦寺村矿采矿权

2022-08-19 15:56: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祁连山(600720)(600720.SH)发布公告,公司拟参与竞买武山县鸳鸯镇焦寺村建筑用角闪岩矿采矿权(以下简称“焦寺村矿”),并依托矿山资源建设年产5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起拍价1.56亿元,折合1.14元/吨,具体竞买价格以竞拍结果为准。

竞拍为拥有合法自有矿山资源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有利于公司最大限度发挥产能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控制力,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时,为全面深入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发展骨料,完成既定的骨料发展目标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