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E必贝证券:“打新”成为2022美股市场的最佳投资方式之一

2022-08-19 16:13:51 和讯网 

  数据显示,截至7月上旬的六个月是美国股市自1970年以来股市表现最差的上半年。但自8月11日美国最新CPI数据公布后,华尔街“抄底”之声日益响亮。面对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如何在未来走向不明的市场中稳定盈利,成为了令个人投资者困扰的问题。

  据BBAE必贝证券的最新数据显示,无论大盘涨跌如何,普通散户仍可以通过“打新”(即申购新股)获得较为稳定的收益。对于打中首日暴涨股票的投资者而言,打新一次的收益,远超辛辛苦苦看盘炒股大半年的收获,个别股票甚至在首日创造了涨幅超过20倍的神话。

  该平台对今年以来在BBAEAPP上可供认购的IPO进行统计梳理后发现,多只股票涨幅惊人。

  涨幅最高的智富融资(代码MEGL)是一家香港的金融服务机构,涨幅达到2325%、盘中最高触及5000 %;涨幅排行第二的奥斯汀科技(代码OST)当日收涨891.5%;排行第三的教育服务机构金太阳(300606)(代码:GSUN)当日收涨307.5% ;排名第四及第五的MGAM ,HKD 当日涨幅均超过100%。

  即便从五日累积涨幅来看,多只新股同样表现亮眼。GSUN五日累积涨幅达到487.25%,MEGL与HKD接近200%。

  数据来源:BBAE APP 制表:必贝投研
  数据来源:BBAE APP 制表:必贝投研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何查看近期可认购的新股,在BBAE APP中可查,范围涵盖整个美股市场。值得一提的是,BBAE上的新股申购门槛仅为100美金,并且没有手续费,极大的降低了参与门槛。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