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300294.SZ):获得“人凝血因子Ⅷ”药品注册证书

2022-08-19 21:02:01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9日丨博雅生物(300294)(300294.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人凝血因子Ⅷ”《药品注册证书》。

人凝血因子Ⅷ(Human Coagulation Factor Ⅷ)系由健康人血浆经分离、提纯,并经S/D法和干热法两步病毒灭活处理、冻干制成的血浆蛋白制品。该产品对缺乏人凝血因子Ⅷ所致的凝血机能障碍具有纠正作用,主要用于防治血友病A和获得性凝血因子Ⅷ缺乏而致的出血症状及这类患者的手术出血治疗。该产品已收载于《中国药典》,为治疗用生物制品注册分类3.4类。

人凝血因子Ⅷ属治疗用生物制品(已上市生物制品),目前国内企业华兰生物(002007)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莱士(002252)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天坛生物(600161)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拥有该药品的生产注册批件。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