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鑫元基金调研甘源食品、横店东磁

2022-08-22 08:01:49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1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鑫元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甘源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4.58)

个股亮点:籽类休闲零食领军品牌;公司主要从事休闲食品的研产销,以籽类炒货、坚果果仁和谷物酥类为主导,目前主要产品有瓜子仁、蚕豆、青豌豆、豆果、果仁、米酥、锅巴、麻花、江米条等在内的多品类休闲食品组合;公司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形成了以经销商为主、电子商务为辅的营销体系,合作的经销商超过1000家并拥有多家线上旗舰店;20年食品行业收入5.44亿元,营收占比100%。

2)横店东磁(002056)(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93)

个股亮点:国内规模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生产企业;公司与苹果有直接或间接的业务往来,向苹果公司提供无线充电磁片;太阳能(000591)光伏产业链比较齐全、竞争力较强的生产企业,单晶电池的领跑者;公司光伏产品主要包括单晶硅片、电池和组件等,拥有年产600MW硅片、4GW电池、1.5GW组件的内部生产能力,另有4GW高效大尺寸单晶电池项目以及2GW高效组件项目将于21年下半年投产;20年光伏产品收入34.68亿元,营收占比42.79%;19年,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构建企业级和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推动横店东磁乃至整个磁性材料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提升;第一期,打造企业级工业互联网标杆;第二期,打造磁性行业级工业互联网;第三期,围绕磁性行业工业互联网,进行供应链金融等行业升级。

鑫元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24.14亿元,排名53/189;资产规模(非货币)647.72亿元,排名60/189;管理基金数85只,排名60/189;旗下基金经理12人,排名91/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鑫元悦利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4,近一年增长14.1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