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铁汉(300197.SZ):联合体预中标185.5亿元EOD+工业固废项目

2022-08-22 08:08:25 格隆汇 

格隆汇8月22日丨节能铁汉(300197.SZ)公布,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300197)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60006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中证城市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组成投标的联合体(简称“节能铁汉联合体”),近期参与了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潮河流域(滦平段)生态治理与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EOD)及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选择社会资本方项目的公开投标。

根据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年8月19日发布的信息,节能铁汉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投资额约185.50亿元,其中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在项目公司的出资比例合计为45%。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