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调研| 万里扬接待象树资产东北证券等机构及个人调研 公司2022年计划开工建设3个储能电站项目合计装机700MW

2022-08-22 11:55:01 和讯网 

  万里扬(002434)公司董事会秘书张雷刚、万里扬能源副总经理孟德雨、战略中心主任徐万洪于8月16日在公司杭州总部接待了蒋雨海;应光伟;李汉忠;周冲;李冠;黄立;金成滨;海创基金 齐腾、苏广宁、施沙宁;乘安投资 唐海鹰;天倚道投资 周江;海南若谷投资 秦鹏;象树资产相迎;东北证券(000686)冯利、陈伟、闫思伯、赵玉光、范霄桐;财联社马浩博调研。

  公司管理层和投资者现场交流活动

  (1)公司乘用车DHT混动系统进展情况?

  答:公司乘用车DHT混动系统已完成3个客户的样车试驾、驾评、油耗和动力性能测试等工作,节油率、动力性能、平顺性等指标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目前,正在开展相关车型量产前的标定试验准备工作和产能打造工作。

  (2)公司商用车混动系统进展情况?

  答:公司轻卡混动系统已与多家国内主流轻卡企业进行了多轮交流,通过仿真测试显示节油率具备明显优势,动力性能也有很好的提升。目前,公司轻卡混动系统已在2家商用车汽车厂客户中完成样车安装,正在进行实车试验和夏季标定。

  (3)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新增固定资产情况?

  答:公司EV减速器、乘用车DHT混动系统和商用车混动系统等产品的零部件加工可以与现有制造产能共用,可以有效减少前期的固定资产投入,降低产品成本。

  (4)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电网侧储能电站的业务模式?

  答:电网侧储能电站建在变电站旁边,除了可以参与调频外,也能够直接参与现货交易、黑启动、调峰、备用等项目,主要为电网提供服务。

  (5)公司建设储能电站项目的资金来源?

  答:公司将综合考虑储能电站项目投资进展、公司资金情况以及融资市场情况等,采用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的融资方式,包括自有资金、银行贷款、资本市场融资、项目市场资本合作等各种方式,在保证项目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有效降低融资成本。

  (6)公司储能业务2022年新开工的项目情况?

  答:公司计划2022年开工建设3个储能电站项目,合计装机约700MW,并于2023年开始先后投入运营。

  (7)公司获取储能电站项目是否有地域限制?

  答:公司根据各省能源电力的政策情况以及未来市场需求情况,结合公司内部专业人员的分析,积极布局储备各地的储能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