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软件(688095):于通讯会议、福昕软件218会议室等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2022-08-22 16:04:05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8月22日公告显示:

福昕软件(688095)2022年8月19日20:00-21:002022年8月3日10:00-11:00于通讯会议、福昕软件218会议室等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接待人员有董事长熊雨前先生财务总监李蔚岚女士董事会秘书李有铭先生。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公司上半年的业绩面临了一些外在因素的干扰,如何展望下半年经营计划?

2、结合公司股权激励2022年的公司层面考核目标,展望下半年来看,对国内和海外结构性上的增长情况怎么判断?

3、未来和Adobe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哪里?

4、在渠道转型下,给予渠道的价格会比原来直销更大的折扣力度吗?

5、后面销售是否更多不需要内部人员,而是体外经销商?

6、预计渠道和直销到稳态以后的比例?

7、从我们渠道的政策上看,客户如何划分?

8、渠道的净利率大概是多少?

9、公司PDF编辑器的在海外市场的订阅定价相当于永久授权价格的50%,是基于什么考虑?

10、但也看到公司在国内市场增速和在欧洲市场增速环比略微下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1、福昕软件国外收入占比高,在国内方面情况如何?

12、公司主要收入在欧美,中美双方的关系,是否对公司海外业务有所影响?

13、营销费用等都在增长,2022年一季报时也还未转换为收入,未来会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转换为收入?

14、公司授权转订阅的情况?

15、面对WPS,公司的竞争策略是什么?

16、我们知道WPS产品会通过弹窗广告等形式引导付费,福昕是否有类似的方式?

17、对于福昕下一步在国内市场的拓展,如与神州数码合作,主要是针对B端市场还是C端市场?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08-22/3e7a40de21b311ed82f9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