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润元大基金调研振华股份、广东宏大

2022-08-23 08:11:47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润元大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振华股份(60306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7.06)

个股亮点:全球铬化学品龙头;2021年1月11日完成全资收购民丰化工,合计铬盐产品产能达到20万吨/年,规模居全球首位;公司收购民丰化工后,两家公司合计维生素K3产能将达到2500-3000吨/年,相比2019年产能翻倍;全资孙公司新华化工拥有1万吨/年特种钛白粉生产装置,新华化工研发生产的特种钛白粉广泛用于脱硝催化剂、光催化剂等新兴应用领域;子公司首能科技(持股51%)专业从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用电解液的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交通工具、储能系统、电子设备等相关领域,具备年产5000吨电解液的产能。

2)广东宏大(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9.35)

个股亮点:国内整体爆破方案设计能力最强、爆破技术最先进、服务内容最齐全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之一;公司已打造以爆破技术为核心的“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模式,目前已完成广东省内8家民爆器材生产企业中7家的整合工作;20年矿山开采(爆破服务)收入36.26亿元,占比56.70%,民爆器材销售营收12.98亿元,占比20.30%;子公司明华公司是全国十四家地方重点保军企业之一,是承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的广东省属地方军工企业,拥有军工“四证”,是业界资质最健全、资质等级最高的省属军工企业之一;布局国内及国际两大市场,国内市场产品包含传统弹药产品、智能弹药产品及其他产品,国际市场产品主要是公司自主投资研制的导弹武器系统HD-1项目,以及自主投资研制的新型制导武器JK系列。

华润元大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79.17亿元,排名109/189;资产规模(非货币)124.83亿元,排名105/189;管理基金数39只,排名97/189;旗下基金经理6人,排名127/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润元大润禧39个月定开债A,最新单位净值为1.06,近一年增长3.6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