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申万菱信基金调研水晶光电、京山轻机

2022-08-23 08:11:26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申万菱信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水晶光电(002273)(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9.96)

个股亮点:21年9月披露,公司在衍射波导、反射波导、Birdbath等多种AR、VR显示技术上均有研发布局,会持续关注新型显示行业的发展,加大技术研发布局力度,积极与产业链上下游沟通,深化业务合作,为新型显示行业的发展助力;公司主要供应精密光学薄膜元器件产品,是国内唯一窄带滤光片生产商;20年1月披露,公司光学面板已经小批量出货给智能手表产品。

2)京山轻机(000821)(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81.95)

个股亮点:子公司三协精密的主要产品为消费电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三协精密锂电池封装线有成熟的产品,客户都是锂电池行业的知名企业;参股独角兽,大疆影子股;全资子公司惠州三协生产的无人机马达大量配套大疆无人机;控股子公司深圳慧大成已填写科创板信息表格;京山轻机、东方网力(300367)、汤臣倍健(300146)拟共同创立万象人工智能研究院。

申万菱信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19.28亿元,排名67/189;资产规模(非货币)660.96亿元,排名56/189;管理基金数131只,排名40/189;旗下基金经理23人,排名49/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申万菱信汇元宝债券C,最新单位净值为1.68,近一年增长67.6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申万菱信绿色纯债债券发起式A,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8月26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