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2022上半年成绩单:实现营收近27亿同增超两成 净利润5.85亿

2022-08-23 18:02:38 和讯网 

  8月23日,信也科技(NYSE:FINV)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信也科技2022年二季度促成借款金额415亿元,同比增长24.3%,实现了连续9个季度的增长;二季度营收26.66亿元,同比增长11.8%,实现净利润为5.85亿元,同比下降5.7%。截至2022年6月30日,信也科技累计对接近70家持牌金融机构,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49亿。

  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强大的科技能力积累对公司经营提供有力保障,凭借智能风控和信用评估系统,有效提升运营效率、优质借款人占比持续上浮,公司整体及小微领域的单季促成交易额保持增长,这令我们对未来发展感到充满信心。我们也将继续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赋能小微企业主和实体经济发展,在不断完善ESG治理的同时,探寻企业增长引擎。”

  信也科技CFO徐佳圆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周期中,信也科技多项运营指标表现稳健。截至二季度末,信也科技资产负债表规模稳定、流动资金充足。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在稳固现有经营基础之上,抓住新形势下的新增长机遇,保持长足稳健的可持续发展。”

  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信也科技单季为超过50.1万家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同比增长22.8%;在小微领域单季促成的借款金额增长至104亿元,占二季度促成借款总额的25.1%,同比增长67.7%。

  财报披露,信也科技二季度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为1.16亿元,同比增长10.9%。截至2022年6月30日,信也科技共登记软件著作权196项,已成功提交154项专利申请,32项已授权发明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