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利科技(300752.SZ):取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为防窥显示屏及电子设备

2022-08-23 21:28:14 格隆汇 

格隆汇8月23日丨隆利科技(300752)(300752.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为防窥显示屏及电子设备。

发明专利《防窥显示屏及电子设备》提供一种防窥显示屏,主要是通过多个图像在3D空间叠加的方式,实现正视视角区域形成正常显示图像,同时,在防窥视角区域无法识别正视图像的显示内容,从而实现防窥显示效果。

以上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未来将陆续在公司相关业务中应用。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助于推动自主创新,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优势,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从而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