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半年度净利润5317.11万元,下降14.51%

2022-08-23 23:15:07 综业快报 

综业快报消息,8月23日,上海凤凰(600679)(600679.SH)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67亿元,同比减少3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7.11万元,同比减少14.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21.52万元,同比减少26.09%。基本每股收益为0.1032元。

公告称,受疫情影响,公司订单减少,销售收入减少,营业收入有所减少。报告期内,公司加快推进自行车主产业资源整合,完善产业布局。在高端产品线方面积极推进内部研发、生产协同,丰富FNIX高端产品线;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快速推动电助力自行车规模化运营,实现产品向高端迈进;有序推进华久辐条电泳生产线车间和精品辐条车间项目,实现制造设备、整体产能和技术水平升级,向精益化生产管理迈进。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