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小跌全球股市喘定 A股积蓄能量组织反攻

2022-08-24 13:00:49 和讯投稿 

  2022年8月23日道琼斯指数下跌154.02点,跌幅0.47%报32909.5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0.73点,跌幅0.26%报4127.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27点,跌幅0.03%报12381.30点。

  英大证券李大霄对记者表示,美股跌幅减缓,周一大幅下跌是市场误认为鲍威尔先生会在周五央行年会上释放出鹰派的言论,但这并不不一定准确,有可能鲍威尔先生鹰派态度也许已经见顶了,因为原油和粮食价格的回落,对全球通胀压力已经开始有缓解的迹象,7月通胀数据亦有所回落。

  回到国内,央行下调LPR之后,多地银行极速响应将房贷利率最低降到4.1%,对一些刚需可谓是及时雨,当房地产纾困政策慢慢叠加之后,其效果就会慢慢体现,稳房市对稳经济意义重大,对股市稳定亦是至关重要,股票市场会随着地产改善而产生强烈的正面反应。

  前段时间ETF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大量发行,利用市场的调整机会,市场迎来了建仓期,即使在昨天外资流出超90亿的情况之下,A股仍然显现出无与伦比的韧性,在美国下跌趋势趋缓的时候,A股迎来了从韧性转为组织反攻的时间窗口。

  正可谓: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