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股份(603158.SH)发布半年度业绩 净利润5508.61万元 同比减少26.08%

2022-08-25 16:28: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腾龙股份(603158)(603158.SH)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9亿元,同比增长8.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8.61万元,同比减少26.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73.03万元,同比减少30.53%。基本每股收益0.11元/股。

上半年新能源车市场维持快速发展势头,公司作为热管理系统起步较早的供应商,充分利用产业优势,以及新能源车产品的技术积累,深度拓展新能源车市场。新能源乘用车热管理系统相比传统燃油车单车价值量大幅增长,汽车电动化浪潮给公司发展和转型带来积极的变化,产品和客户结构改善有望驱动盈利能力上行,公司已由简单的为客户提供产品发展到能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正被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主机厂商肯定和认可。报告期内,EGR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21亿元,同比增长17.58%。公司在EGR冷却器和阀体方面均能实现自主制造,具备较强的客户研发配套能力。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