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圆信永丰基金调研鸿远电子、天康生物

2022-08-26 08:08:23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圆信永丰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鸿远电子(60326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2.32)

个股亮点:公司是宇航用MLCC核心供应商,深耕航天MLCC近20年,深度参与载人航天工程(603698)项目配套,以其核心产品参与并圆满完成了神舟系列、嫦娥、天宫系列、大推力火箭等重点工程配套任务;国内军用MLCC主要的生产厂家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多层瓷介电容器和直流滤波器等电子元器件产品,质量等级包括宇航级、国军标、七专、普军等多个军用质量等级,覆盖卫星、飞船、火箭、雷达、导弹、机载等武器装备使用场景;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军用电子元器件制造厂生产线认证合格证书》;航天领域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专注于多层瓷介电容器,主做军用MLCC;主要客户为国内的军工企业集团,目前国内进入军方供货体系的三家企业之一,航天、航空领域其核心产品成功参与神舟系列、嫦娥、大推力火箭、航空大飞机等重点工程任务,全年瓷介电容器营收5.81亿,主营占比55.12%。

2)天康生物(002100)(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企业;公司已形成疫苗、饲料、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及肉制品销售的全产业链架构,屠宰业务分布在新疆和河南两区;截止21年末,公司能繁母猪存栏12万头;21年生猪养殖收入17.61亿元,屠宰加工及肉制品销售收入17.34亿元,合计营收占比22.19%;国企,实控人新疆建设兵团,主营动物疫苗、饲料及饲用植物蛋白的生产及销售,全国饲料工业30强企业,兽用生物制品企业10强,农业部在新疆唯一的兽用生物制品定点企业;新疆地区饲料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主要产品为猪、禽饲料,以及部分水产、反刍饲料;20年饲料收入42.15亿元,营收占比35.17%。

圆信永丰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403.32亿元,排名85/189;资产规模(非货币)343.8亿元,排名83/189;管理基金数46只,排名86/189;旗下基金经理11人,排名92/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圆信永丰兴融A,最新单位净值为1.03,近一年增长5.6%。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圆信永丰弘阳股票A,类型为股票型,集中认购期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9月8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