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目前公司已经成功推出BR双旋、垂直多关节、水平多关节、SCARA、Delta、特殊系列六大系列的40余款工业机器人新产品

2022-08-26 09:52:1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中数控(300161)(300161)提问, 请问公司工业机器人(300024)有哪些种类,核心技术是什么?未来会考虑布局减速器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已经成功推出BR双旋、垂直多关节、水平多关节、SCARA、Delta、特殊系列六大系列的40余款工业机器人新产品,广泛应用于汽摩、电子、材料、金属加工等行业。公司研发的国内首创双旋结构的BR6系列双旋机器人获得“中国好设计银奖”,并取得国际发明专利,同时公司其他机器人产品也多次获得行业大奖。公司针对国产机器人核心关键技术缺乏的问题,重点开展机器人整机、高性能控制系统、新型驱动、高性能电机、工业应用软件及机器人云平台等方面技术攻关,先后攻克机器人核心技术400余项,核心自主创新占比超80%,解决了工业机器人“无脑”的卡脖子问题,自主可控的智能机器人控制器实现了机器人控制系统的跨越式、系统化发展,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规模化批量应用的国产机器人控制系统。减速器领域具有一定的准入壁垒,未来公司将在合适的时机考虑布局。公司将继续努力经营,保持稳健发展,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