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3万家合作伙伴发起首个828 B2B企业节

2022-08-28 15:36:3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8月28日,华为联合3万家生态伙伴共同发起全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创新发展平台,帮助他们“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作为828 B2B企业节的联合发起单位,中软国际、软通动力、伟仕佳杰、神州数码拓维信息(002261)、赛意信息(300687)、金蝶、用友等众多华为生态伙伴纷纷表示,将会在节日期间推出更多优惠产品及政策,从商机、技术、资金、品牌、管理、人才等各方面赋能中小企业,推动其数字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