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西部利得基金调研中际旭创、拓尔思等8只个股(附名单)

2022-08-29 08:02:22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西部利得基金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中际旭创(30030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3.42)

个股亮点:全球第二大光模块厂商;公司集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的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于一体,为云数据中心客户提供100G、200G、400G 和 800G 等高速光模块,为电信设备商客户提供5G前传、中传和回传光模块以及应用于骨干网和核心网传输光模块等高端整体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聚焦光模块行业发展,现有10GSFP+、10GXFP、25GSFP28、40GQSFP+、100G 4/QSFP28、400GOSFP/QSFP等各系列在内的多个产品类型;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致力于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的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产品服务于云计算数据中心、数据通信、5G无线网络、电信传输和固网接入等领域的国内外客户;控股子公司储翰科技是10G PON领域的主力供应商之一,可以提供F5g相应的解决方案。

2)拓尔思(30022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6.76)

个股亮点:提供融媒体智能生产传播平台和出版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涵盖知识付费系统;在知识产权领域,承建中国专利公布公告光盘检索系统,到2018年发明机检报告系统建设,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全文检索引擎、图像检索系统、跨语言检索系统、专利分类引擎系统,机检报告系统、机械附图检索系统、数值范围检索系统等,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知识产权行业的落地;国内领先的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在军工方面主要开展安全及大数据应用方面的业务,为军工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3)江阴银行(00280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02)

个股亮点:首批上市农商行,江阴地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主力军;20年资产总额1427.66 亿元,利息净收入25.59亿元,净利差、净息差分别为1.94%、2.19%,不良贷款率1.79%,实现四年连续下降。

4)晶晨股份(68809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0.6)

个股亮点:公司是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及无线连接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21年集成电路行业收入47.77亿元,营收占比100%;公司是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及无线连接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

5)兆讯传媒(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78)

个股亮点:公司作为高铁数字媒体领域的先行者,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高铁站点布局广度、数字媒体资源数量排名前列的高铁数字媒体运营商;从事高铁数字媒体资源的开发、运营和广告发布业务。

6)苏农银行(603323)(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13)

个股亮点:银监会成立后新体制框架下全国第一家挂牌开业的农村商业银行,业务覆盖吴江所有乡镇,在吴江区的存款市场份额稳居第一;20年资产总额1394.40亿元,利息净收入30.02亿元,净利差、净息差分别为2.32%、2.50%,不良贷款率1.28%;位于苏州吴江;扎根吴江,深耕苏州的区域性的小型商业银行,在苏州具有人熟地熟情况熟的天然优势。

7)祥鑫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27.66)

个股亮点:公司向华为供应智能汽车产品部件,主要应用在VGW智能网联、OBC车载充电、mPower智能电动、AIS融合感知、ADS智能驾驶、CDC智能座舱等模块;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公司已经向华为、阳光电源(300274)、宁德时代(300750)、亿纬锂能(300014)、新能安、EnphaseEnergy、Larsen、FENECONGmbH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光伏逆变器、储能机柜、充电桩机箱等相关产品;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向广汽埃安、吉利汽车比亚迪(002594)、宁德时代、孚能科技、欣旺达(300207)、国轩高科(002074)、亿纬锂能、塔菲尔等企业供应动力电池箱体、轻量化车身结构件、热交换系统精密部件、底盘系统部件等产品。

8)晨光生物(30013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1.14)

个股亮点:天然植物提取物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系列产品有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油脂和蛋白等;已有辣椒红、辣椒精、叶黄素三大主力品种位居世界第一或前列;20年相关业务收入22.53亿元,营收占比57.57%;公司从事天然植物提取物业务,主要产品辣椒红色素、辣椒精、叶黄素位居行业首位;20年5月披露,公司提取的di-CQA新成分,主要作用是增强动物的免疫力,提高料肉比,可用于饲料添加剂中替代抗生素使用,目前公司正按计划推进应用研究工作。

西部利得基金成立于2010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13.81亿元,排名54/189;资产规模(非货币)536.21亿元,排名64/189;管理基金数111只,排名48/189;旗下基金经理25人,排名42/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西部利得国企红利(LOF)A,最新单位净值为2.07,近一年增长12.14%。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西部利得量化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9月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