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兴合基金调研华工科技、鼎龙股份

2022-08-29 08:03:1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兴合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工科技(00098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2.73)

个股亮点:在高精度微型NTC温度传感器、PTC加热器制备方面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公司新能源汽车PTC加热器占到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50%左右的份额;华科系;相关股东:华工科大产业,持股28.68%;主营高功率激光加工设备和光器件;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条新能源汽车全铝车身焊装生产线量产上市;公司新能源汽车PTC加热器实现国内主机厂全覆盖。

2)鼎龙股份(300054)(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68.95)

个股亮点:公司抛光垫产品已进入中芯国际生产线;子公司武汉柔显科技主导产品为柔性显示基板用超耐高温聚酰亚胺材料、透明聚酰亚胺材料等,是生产AMOLED柔性屏中应用到的材料;国内率先实现柔性OLED显示基板材料PI浆料量产,并通过面板厂商G6代线产品测试的公司;国际国内领先的光电成像显示及半导体工艺材料开发制造商;光电半导体工艺材料业务为公司近年重点布局的业务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化学机械CMP抛光垫、清洗液及柔性显示基材PI浆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21年光电半导体材料收入3.07亿元,营收占比13.05%。

兴合基金成立于2021年,旗下管理共2只基金,拥有1位基金经理。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兴合安平六个月持有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9月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