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股份(603223):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投资金额为计划总投资金额为370,913.00万元

2022-08-29 16:29:32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8月30日公告显示:

恒通股份(603223)(603223)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投资项目: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1#-3#通用泊位工程项目、6#-7#液体化工泊位工程项目、10#-11#液化品及油品泊位工程项目,投资金额:计划总投资金额为370,913.00万元人民币,特别风险提示: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市场变化等不确定因素影响,本次投资项目实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以及投资后未达预期收益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