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加食品(002650.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315.39万元,同比下降83.47%,每10股派0.88元

2022-08-29 18:02: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加加食品(002650)(002650.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43亿元,同比增长12.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39万元,同比下降83.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217.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0.003元/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8元(含税)。

报告期内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原因是:(1)原材料价格上涨:报告期内受疫情及俄乌冲突等因素影响,公司所需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尤其是植物油原油价格大幅上涨,虽然公司去年11月份上调了部分产品售价,但因价格调整的滞后及调整幅度的因素影响,不能完全覆盖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导致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大幅下降。(2)销售费用增加: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及新增业务区域,提升市场占有率,加大了产品促销力度,增加了宣传费用及市场费用的投入,为未来公司业务发展做准备。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