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海外本土化新成果!获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首张工控接触器防爆符合性证书

2022-08-31 11:31:46 和讯 

 

8月3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向正泰颁发大中华区首张“工控接触器防爆符合性证书”。这是正泰持续关注ESG,并加速海外本土化的最新成果,以产品升级响应HVAC暖通行业国际新标准。此次认证共涵盖正泰低压3个系列12款产品,包括接触器、电动机起动器等工控产品,聚焦满足全球暖通行业多个场景及未来发展趋势。

随着全球环境保护意识日益增强,欧洲地区大力推广气候友好型制冷方案,环保冷媒的替代加速,各界对暖通、石油石化、煤炭、电力、以及其它存在易燃易爆环境的高风险行业关注度加大。正泰,全球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灵活的本土化管理体系捕捉全球行业趋势,快速响应并升级HVAC暖通行业低压产品的国际认证,有效引领电力产品的低碳发展,助力全球暖通领域客户节能减碳。

正泰国际副总裁郑蓓蕾表示,“正泰获得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大中华区首张工控接触器防爆符合性证书,产品和系统方案满足国际防爆安全要求,体现了我们走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实力,和在暖通领域推进行业减碳的决心。这表明了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同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拓宽自身在暖通领域的发展,以ESG的本土化实践,帮助客户在变化中平稳前进,与全球伙伴一同在低碳大环境中稳步向前。”

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裁孙国荣表示,”恭喜正泰此次多款交流接触器产品获得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工控接触器防爆符合性证书。我们很高兴看到正泰持续助力全球能源变革,关注暖通产业冷媒替代,先于相关行业法规落实绿色新政,以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方案,为低碳发展做足准备。德国莱茵T?V拥有150年历史,一直致力于为产品和系统的品质与安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我们期待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获得此次认证的正泰NC1系列、NC8系列交流接触器产品,适宜于控制交流电动机的起停,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保护可能发生过负荷的电路;NS2系列交流电动机起动器,可作为电动机的过载、断相、短路保护及不频繁的起动控制之用,也可用于配电线路的保护。出于暖通设备冷媒泄露时的安全性考虑,正泰委托德国莱茵TüV对相关产品进行防爆符合性测试,模拟实际应用场景下的产品使用情况,经一系列检测后,所有产品均顺利通过测试,获得认证。

在全球碳中和的背景下,电力行业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能源变革的主力军,电力企业承载着全产业链上下游的可持续发展。正泰持续以“绿色产品设计”、“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等技术和理念,与全球30多家子公司落实本土化可持续经营,响应低碳发展号召,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在国际本土化的发展道路上,正泰始终与全球合作伙伴并肩前行。德国莱茵TüV是全球工业服务领域领先的认证机构,致力于本土工业安全、智能、可持续发展。正泰与德国莱茵TüV的合作已逾十年,双方多年来持续保持友好互动。当前,正泰出海的脚步跨越欧洲、美洲、非洲、亚洲等地,通过海外子公司、海外制造基地、海外仓等国际化布局,不断加强端到端的海外交付能力,推进品牌的本土化认证,以前置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未来,正泰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低碳产品和减碳解决方案,以国际标准先行的理念,助力全球伙伴永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