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集团(06988)发布半年度业绩公告:强抗风险能力凸显,高成长性未来可期

2022-09-01 08:58:4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1日盘后,乐享集团(06988)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收益13.67亿港元,同比增长118.91%;实现净利润0.75亿港元,同比略有下降。收益爆发式增长体现了乐享强抗风险能力,多元化业务布局有望打开高成长发展空间。

上半年收益规模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海外电商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大。公告数据显示,乐享集团海外电商业务在2022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量81.34万单,销售收入10.21亿港元。

国内业务受政策及外部环境因素影响,总体收益略有下降。但2021年下半年公司调整业务策略,积极开拓增加非游戏和文学类的应用产品效果营销业务,有效对冲了来自互娱营销业务收益下降的风险。2022上半年互娱及数字产品营销实现收益2.29亿港元,国内短视频电商营销交易流水3.1亿港元,彰显了集团的业务韧性和发展潜力。

文化业务作为乐享集团的新业务板块,目前还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乐享集团利用优质IP及内容孵化,结合PGC(专业生产内容)经纪和PGC内容,为新媒体商业化业务培育自有流量。在降低流量外采成本的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内容,提高营销转化。

作为领先的移动新媒体商业化科技集团,乐享集团依托强大的数据和模型算法优势,在海外电商、文化业务等多领域展开布局,不但提升了乐享集团的抗风险能力,也为乐享集团打开了新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