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观止|30个老字号齐聚首钢园 服贸会里好吃的有点多

2022-09-01 10:31:0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2022年服贸会即将开幕,平均年龄156岁的30个北京老字号,齐聚石景山区首钢园。9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寻味老字号”主题展中,12家老字号携130余道菜品为园区观众带来正宗北京味道。分析指出,借助服贸会的平台传播北京老字号传统文化价值、传统技艺、匠人匠心、诚实守信的理念,展示北京老字号风采、擦亮老字号金名片。

据介绍,老字号展区包括了全聚德(002186)“手工片制烤鸭畅享套装”一人食、丰泽园即食熟食全系列将在现场展现美味等。同时,老字号的创新成果也将在服贸会中展出,例如,内联升跨界开卖咖啡;同春园华宝天宝系列周边文创产品;菜百的中国火箭文创·星球梦想家系列足金饰品等。

展会期间恰迎中秋季,老字号展台还准备了多款月饼系列产品。如北京稻香村鲜肉月饼、翻毛酸奶月饼;吴裕泰的创新口味茶月饼;义利经典广式月饼、流心月饼礼盒等,增加中秋韵味。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