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最新公告:原控股股东所持2.53亿股公司股票将被拍卖

2022-09-01 16:15:13 证券之星 

庞大集团公告,近日,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通知,国开证券与公司原控股股东庞庆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民事执行一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对庞庆华持有的庞大集团股票2.53亿股进行处置,将于2022年9月26日上午10点至27日上午10点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进行第一次网络司法拍卖。

截至2022年9月1日收盘,庞大集团(601258)报收于1.26元,下跌0.79%,换手率0.44%,成交量45.34万手,成交额5729.34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1日主力资金净流出754.1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373.5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80.61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庞大集团(6012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庞大集团主营业务:以新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主,并以新车销售为基础开展包括保险、金融、汽车用品、二手车等一系列增值业务,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拓展业务组合。公司董事长为黄继宏。公司总经理为赵铁流。

重仓庞大集团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目前规模为21.52亿元,最新净值1.4092(8月31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14%,近一年下跌16.0%。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陆志明。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