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创达(300909.SZ):深交所恢复审核公司资产重组事项

2022-09-01 18:26:1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日丨汇创达(300909.SZ)公告称,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东莞市信为兴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公司控股股东李明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该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重组上市。

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深圳市汇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2〕373号),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因该次交易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对该次交易事项中止审核。2022年8月30日,公司完成对该次交易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的更新工作,并向深交所提交恢复审核申请。2022年8月31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同意恢复该次资产重组事项审核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