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通用总经理张艳巍辞职朱建军接任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339.11万

2022-09-01 18:32:19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日,广电通用(87050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8月31日收到总经理张艳巍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9月1日起辞职生效。张艳巍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9月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朱建军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期满为止,自2022年9月1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张艳巍、朱建军均不持有广电通用股份(601500)。总经理张艳巍因工作变动调整,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任命朱建军为公司总经理。

张艳巍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人员。

本次任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有利于公司规范运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朱建军: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3月-2005年4月在郑州晚报任部门主任;2005年4月-2015年4月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全媒体广告集团公司任营销总监;2015年4月-2021年6月在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任副总监;2021年6月-2022年6月在河南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1,089.66元,上年同期8,138,486.23元,同比下滑58.33%。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电通用主营业务为广告代理及媒体服务业务。其中,公司的广告代理业务包含:(1)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机场贵宾厅视频媒体广告代理。(2)公司的媒体服务业务为河南欢腾购物栏目服务业务。(3)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郑西线高铁出发、郑徐线高铁到达媒体广告代理。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