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洋环境任命涂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202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838.49万

2022-09-01 20:05:03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日,绿洋环境(87302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9月1日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任命涂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9月1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涂敏不持有绿洋环境股份。原董事会秘书危东华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根据未来经营需要,为促进公司高效管理和规范运作,任命涂敏为董事会秘书。

涂敏:女,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7月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本科学历,已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8年8月-2011年8月在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任税务会计、高级会计。2011年9月-2012年11月任厦门纵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2013年3月-2017年3月任厦门唯科模塑科技(000700)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2017年5月至今任厦门绿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兼董秘助理。

上述人员任职能有效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不断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84,947.73元,上年同期6,630,178.19元,同比增长26.47%。

挖贝网资料显示,绿洋环境为工业烟尘污染治理企业,公司的商业模式表现为以工程总承包的形式,以销定产,利用自有的电除尘核心技术优势,事前根据客户需求和现场实际工况条件,帮助客户量身定制技术可行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具核心价值和技术含量的选型设计方案和工程实施规划,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