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法院宣告杰克沃克破产

2022-09-01 20:57: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603157)(06116)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法院发来的(2020)沪03破16号之六《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法院查明:2020年7月27日,法院召集杰克沃克的债权人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中,管理人作了《管理人阶段性工作报告》等专项报告。全体债权人核查债权、审议《管理人报酬方案》,表决通过了《财产管理方案》、《财产变价方案》、《管理人提交债权人表决的三项议案》等表决事项。经管理人调查,截止到2022年2月25日,杰克沃克可供清偿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524.82万元;而经人民法院裁定确认的债权总额已达人民币2.97亿元。杰克沃克实际已不能清偿全部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管理人遂特此提请法院宣告债务人杰克沃克破产。

法院认为,根据管理人依法开展的对债务人的接管和调查,能够确认债务人杰克沃克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全部资产足不以清偿所有债务,符合宣告破产的法定条件。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七条的规定,裁定如下:宣告杰克沃克破产。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自2020年1月起,杰克沃克已不再开展生产经营业务,其破产清算不会对公司业务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于法院指定破产管理人后,公司即已丧失对杰克沃克的控制权,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此外,公司已于2019年度对杰克沃克长期股权投资和应收债权全额计提减值准备,杰克沃克破产清算预计不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业绩产生不利影响,最终影响将以公司年审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