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神州数码预中标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2022-09-02 11:56: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①神州数码:下属控股子公司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二批次项目,投标报价总额约5.95亿元(不含税)。项目如能中标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②开立医疗(300633):公司的超声电子(000823)上消化道内窥镜近日获批国家药监局(NMPA)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开发的超声电子上消化道内窥镜目前已取得NMPA注册证书,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和市场垄断。③蓝英装备(300293):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交所受理。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