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集团最新公告:拟向恩懿公司增资296.30万元

2022-09-02 19:49:31 证券之星 

安泰集团公告,由恩懿公司建设的微藻养殖固碳一期示范项目于2022年6月进入试生产阶段,为了使项目早日稳定达产达效,经恩懿公司管理层测算,项目尚需要追加投资580万元。双方股东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对恩懿公司追加投资580万元,使恩懿公司的注册资本(实缴资本)增至1500万元。由双方股东按照《增资扩股协议》规定的条款同比例认购恩懿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公司用货币出资的方式认购新增注册资本296.3046万元,科金瑞公司用货币出资的方式认购新增注册资本283.6954万元。

截至2022年9月2日收盘,安泰集团(600408)报收于3.17元,下跌0.31%,换手率0.93%,成交量9.35万手,成交额2967.47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2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76.16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229.3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05.48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泰集团(60040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安泰集团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焦炭及副产品、化肥(硫铵)、相关化工产品(国家限定的除外)、生铁、钢材、水泥、水泥制品、电力、碳素制品;煤炭洗选;石灰石开采、加工;货物运输;新产品开发;批发零售矿产品(除国家专控品)、化工原料(除易燃易爆易腐蚀危险品)、普通机械、汽车(除小轿车)、日杂百货、农副产品(除国家专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实业投资。公司董事长为杨锦龙。公司总经理为郭全虎。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