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000861.SZ)孙公司拟投资广东恒炎新能源获30%股权

2022-09-05 16:27:53 格隆汇 

格隆汇9月5日丨海印股份(000861)(000861.SZ)公布,为推进公司新能源项目建设进程,便于开发建设运营江门市开平市百合镇200MW光伏发电项目,公司全资孙公司广州海印蔚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印蔚蓝新能源”)拟以1元收购广东恒炎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目标公司”)30%股权并与原始股东共同增资目标公司。该次交易完成后,海印蔚蓝新能源将持有目标公司30%股权。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是持有开平市恒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开平市恒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江门市开平市百合镇200MW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证。

公司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购买股权事项,有利于推动公司第一个集中式光伏项目的落地,加快公司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以进一步加快公司战略转型进程。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