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广汇物流(600603)龙虎榜数据:机构净买入5445.83万元

2022-09-05 17:01:42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2年9月5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广汇物流(600603)(600603)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是近5个交易日内第1次上榜。

截至2022年9月5日收盘,广汇物流(600603)报收于11.61元,上涨10.05%,涨停,换手率2.99%,成交量37.57万手,成交额4.19亿元。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5445.83万元。

广汇物流(600603)的关注点:

1、广汇集团旗下现代物流产业平台;公司以物流园区投资、经营和配套服务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经营为主业,旗下汇领鲜公司为生鲜供应链平台;21年8月,旗下亚中物流取得新疆格信投资65%的股权,拟打造新美居商贸物流园、汽车产业园、冷链物流园等

2、广汇集团旗下新疆物流园区开发商;全资子公司亚中物流持有新疆格信65%股权,新疆格信打造的“丝路之光”国际物流新城项目包括新美居商贸物流园、汽车产业园、冷链物流园、特色文旅产业园、临空总部产业园;21年商品房销售收入31.52亿元,营收占比95.01%

3、公司以物流园区投资、经营和配套服务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为主业,正在建设的冷链物流项目位于乌鲁木齐重点打造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区域——乌鲁木齐北站,计划打造新疆一流、国内领先的集智能冷链仓储中心、定制仓储中心、物流信息服务中心、城市配送中心及配套商业为一体的智慧型综合物流基地,目前项目一期已经正式开业运营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92。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汇物流(60060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存货/营收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