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回应环氧丙烷涨价:公司环氧丙烷均为自用 近期外购成本增加

2022-09-06 10:35:4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环氧丙烷概念股9月6日开盘大涨,红宝丽(002165)封涨停板。有券商报告称,目前已有国内厂商要加大欧洲地区产品供应,环氧丙烷价格8月以来开始上涨。对此,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到红宝丽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环氧丙烷都是自用的,公司另外两个自营产品原材料均为环氧丙烷,同时公司需要外购环氧丙烷,近期因市场价变高,公司外购环氧丙烷成本有增加。后续公司环氧丙烷扩建后,(年)产能提升至25万吨,届时会考虑(对外)销售。(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