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都股份临上会前保荐人撤销保荐 IPO终止

2022-09-06 10:33:5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昨晚,深交所网站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61次审议会议补充公告。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9月6日召开2022年第61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会议相关事项已经公告。鉴于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唯都股份”)的保荐人国信证券(002736)股份有限公司撤销保荐,按照相关程序,本次上市委审议会议取消审议唯都股份发行上市申请。

同日,深交所网站发布《关于终止对唯都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2022年9月5日,唯都股份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上海唯都市场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唯都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唯都股份以主要满足行业知名大型品牌客户需求为核心,围绕客户关系管理(CRM)主线,集CRM策略咨询、CRM数字化、数据分析和挖掘、创意设计、运营服务和零售辅导于一体,为品牌客户提供整合技术、数据和运营服务的创新CRM解决方案。

许旺永直接持有唯都股份85%的股份,同时通过聚美投资间接控制唯都股份5%的股份,合计控制唯都股份90%的股份,为唯都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唯都股份原拟在创业板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且不低于本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唯都股份拟募集资金40,539.12万元,分别用于“汽车行业CRM服务升级建设项目”、“多行业CRM服务拓展项目”、“品牌数字化营销体系建设及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唯都股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田英杰、朱星晨。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