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闽能源(600163):于上证路演中心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2022-09-07 12:11:31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9月07日公告显示:

中闽能源(600163)2022年9月6日10于上证路演中心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参与的投资者包括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接待人员有董事长张骏总经理郭政财务总监游莉独立董事许萍。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平海湾海风三期项目注入的进展及安排,预计何时可以注入到上市公司体内?

2、目前,公司在风光项目资源的储备情况?

3、为什么2022年Q2单季度收入只有Q1的一半左右?

4、领导好,我这边想请问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请问中闽海电三期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公司控股股东预计什么时候会启动注入工作?

5、后续福建省项目竞标还会使用这种方式吗,公司预计未来一两年福建新的海风项目能达到什么收益水平?

6、公司十四五有一个大概的装机规划或目标吗?

7、请问公司有外延并购计划吗?

8、请问,公司控股股东会把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吗?

9、二是台海局势紧张是否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09-07/635e8f162e6211edbe61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