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伍股份(300095):回购公司股份方案

2022-09-07 17:07:20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9月07日公告显示:

华伍股份(300095)(300095)公告重要内容提示,1、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或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简称“本次回购”),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且不超过16,000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16.00元/股(含)。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6.00元/股(含)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000.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38%。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25.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的期限为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2、公司在2022年7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聂景华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经公司自查,在董事会作出回购股份决议前六个月内,除以上情形外,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董事会作出回购股份决议前六个月内不存在其他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形,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也不存在单独或者与他人联合进行内幕交易及操纵市场的行为;3、回购股份的数量和金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和金额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间内实施了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现金分红等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价格上限,回购股份数量和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等指标亦相应调整。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