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邦食品(002124.SZ)董事盛宇华配偶短线交易并致歉

2022-09-07 18:03:5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邦食品(002124.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盛宇华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配偶买卖公司股票构成敏感期短线交易股票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函》,获悉盛宇华先生配偶景晓燕女士于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9月2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向董事盛宇华先生及景晓燕女士调查了解相关情况,经核实,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其配偶未充分理解相关法律法规关于短线交易的规定,本次交易是其根据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未就买卖股票事项征询盛宇华先生本人的意见。盛宇华先生并不知晓该交易情况,交易前后盛宇华先生亦未告知其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等相关信息,其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均为其个人操作,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或内幕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不存在主观违规的情况。

上述情况发生后,盛宇华先生及其配偶进行了深刻反省,已深刻认识到了此次事项的严重性。盛宇华先生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致以诚挚的歉意,承诺将进一步学习和严格遵守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相关规定,并督促配偶执行到位,保证此类情况不再发生。其配偶对因本次短线交易而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保证此类情况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