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收半年报问询函

2022-09-07 16:38:1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张君花)9月7日,美邦服饰(002269)发布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所处行业状况、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及盈利能力、主要客户、销售数量及金额变动情况等因素,说明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继续大幅下降、扣非后净利润大额亏损除疫情影响以外的原因,在此基础上说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问询函还要求公司说明前五大欠款方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可能导致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