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帅:预制菜行业的toC领域还在教育市场的阶段

2022-09-08 09:28:42 每日经济新闻 
9月7日每经快讯,趣店(QD.US,股价0.835美元,市值2.11亿美元)的最新Q2财报显示,于7月中旬高调亮相的趣店预制菜业务即将遭遇收缩。对此,零售电商行业专家、百联咨询创始人庄帅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原本罗敏有做成“超级主播”的机会和潜力,但他在东方甄选直播间闹出的风波对其影响很大。另外,预制菜赛道的玩家还大部分集中在to B的方向上,“现在to C的领域还在培育阶段,属于一个很初级的教育市场阶段。”同时,他也提到,主营业务的增长乏力也给趣店拓展新业务带来了一定的挑战。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