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林收半年报问询函 要求说明在实现营业收入3421.07万元的情况下仍拖欠员工工资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2-09-08 11:39:1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9月8日早间,深交所官网显示,*ST科林(002499)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的半年报关注函,主要针对公司拖欠员工薪酬的情况发出问询。

据了解,*ST科林半年报“公司子公司重大事项”章节显示,公司于2022年2月开始已累计欠付员工六个月工资,部分员工离职,控股子公司易有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有乐”)因劳动合同纠纷而产生仲裁事项,导致易有乐银行账户被冻结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421.07万元的情况下仍拖欠员工工资的原因及合理性,相关业务收入是否符合会计确认的条件,是否存在虚增收入的情形。

此外,深交所要求*ST科林说明易有乐作为公司重要子公司,被冻结的银行账户是否涉及公司主要银行账户,截至目前资产受限情况进展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论证是否存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