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朋医疗:因今年华北地区疫情不断加强管控,公司部分销售活动由线下局部转变为线上

2022-09-08 13:48:0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爱朋医疗(300753)(300753)提问, 请问公司下半年在华北地区有没有开展新的业务拓展,针对不断加强的疫情管控,有哪些新的销售策略?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疼痛管理领域,公司自今年4月份已开始积极拓展非麻醉科、非公立医院的注药泵业务以及慢性疼痛、麻醉深度监测等新业务领域。因今年华北地区疫情不断加强管控,公司部分销售活动由线下局部转变为线上,如线上招商、线上学术交流卫星会、远程售后服务等。在鼻腔上气道管理领域,公司正在着力拓展新产品新应用新科室,包括华北地区的儿呼吸业务,积极推广新增上感适应症的鼻腔冲洗产品,拓展儿科领域中的上呼吸道感染的客户群体。同时积极参加线上举办的各类学术活动,如近期的2022年全国鼻科年会;在品牌推广方面,已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丰富多样化的C端推广渠道,提升诺斯清品牌的曝光度,拓展新的客户群体。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